洁白而浪漫的冬季,快去观赏雪景

  • 时间:

在这个洁白而浪漫的冬季,赏雪绝对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快去观赏祖国最美的雪景吧。

喀纳斯

冬季的喀纳斯,银装素裹,积雪会覆盖大地长达数月。

在漫山的雪野中,会看到雪蘑菇的奇景,屋檐旁,树桩上,大大小小的雪蘑菇构成了雪乡世界。

图瓦人的村落,大雪下的小木屋,家家户户袅袅的炊烟,远处挺拔的白桦林,一片和谐的景象。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232省道

雾凇岛

雾凇,本来是可遇不可求的自然奇观,但松花江的小岛上,却是一个观赏雾凇的胜地。

这里的雾凇和各地的都不太一样,沿江的垂柳挂满了洁白的霜花,阵风吹过,卷起漫天银丝。

每逢寒冬,松花江上蒸发的水雾遇冷,停留在树上凝结成霜,从远处观赏,便是满堂的玉树琼花。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

玉龙雪山

在滇藏地区的雪山上,盘卧着一条银白的巨龙,横跨了十三座山峰,所到之处尽是峻美的风景。

片片雪花与岩石构成了这个美丽的奇景,巨大的山峰,仿佛披上了一件洁白的衣裳,银装素裹,格外壮观。

白雪茫茫,山上的冰川、峡谷、瀑布此时已结成冰,随手一拍便是绝佳的冬季美景。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

长白山

长白山因白色浮石和积雪而闻名于世,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

巍巍高山、雪原林海、野兽奔腾、温泉瀑布,在这飘雪的季节,仿佛连时间都开始变慢了。

一到冬天,长白山便披上了洁白的外衣,瀑布变得晶莹剔透,树叶也挂满了冰霜,唯美而浪漫。

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

天山天池

每当雪天降临,峰顶的冰川积满了白雪,闪烁着皑皑银光。

苍劲挺拔的云杉,屹立在山头,抵御着这寒冷的冬季。

天镜和步道的雪景,绘成了一副圣洁晶莹的画卷,犹如一副水墨丹青画卷,把天池打扮得分外妖娆。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阜康市准噶尔路501号

亚布力

如果你对滑雪感兴趣,那么黑龙江的亚布力一定不能错过。

乘坐缆车到达山顶,俯瞰林海雪原、石海等风景,从山上滑雪飞驰,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快感。

玩累了,可以体验泼水成冰的快乐,泡一下舒服的特色温泉,在街头品尝马迭尔冰棍,绝对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亚布力镇

冬天已至,气温骤降,很多地方都已换上了新装,改变了原来的相貌。

趁着初雪刚至,初阳高照,赶紧约上三五知己,寻找最美的雪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