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流连忘返的川蜀游

  • 时间:

线路:成都-新都桥-稻城-日瓦乡-亚丁村-冲古寺-洛绒牛场-亚丁村-稻城-新都桥-丹巴-成都

  时间:7天

  往返里程:2034公里

  经成雅高速抵达雨城雅安,沿秀美青衣江至巍巍二郎山隧道,经历阴阳两重天后到达大渡河谷,经泸定铁索桥,抵达康定古城。早起观新都桥风光,翻高尔士山。

下午到世界高城理塘,小布达拉宫-长青春科尔寺,兔子山,翻越青藏高原最大的海子山自然保护区,在稻城落脚。可以前往亚丁自然保护区,沿途欣赏赤土河谷迷人风光及村寨,观万亩杨树林公园。还可以进行民居家访。朝拜贡嘎郎古岭寺,日瓦乡。

中午前往亚丁村,下午参观游览俄初山。朝拜神山古寺和卓玛拉措神湖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野生动植物、冰川森林自然风光也让人目不暇接。蚌普寺、无量河的风光让人沉醉,高原无鳞黄鱼的美味更让人回味无穷。藏族民居,塔公草原、东谷天然盆景风景区及草原牧区风光,会让你留恋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