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周边游,旅行避暑消遣的最佳之选

  • 时间:

  华南地区第一大湖——河源万绿湖

  万绿湖是华南地区第一大湖,是华南最大的生态旅游名胜,因四季皆绿,处处皆绿而得名!万绿湖风景区内有数大景点,例如镜花缘旅游区、镜花岭、水月湾、龙凤岛等等!

  而当中就数“水月湾”最为出众,水月湾是万绿湖的一个水上娱乐中心,是人们夏季休闲进行水上娱乐运动理想之处,这里有多种水上娱乐项目,如沙滩泳场、垂钓、水上单车、渔家竹排等!

  万绿湖水清澈、纯净而又凉爽,最特别的体验就是乘船在湖中游!让游者身心倍感清爽,真正体验到万绿湖水之美!而更为难得的是万绿湖由于景区很大,景点众多,所以游人分散,不会给人拥挤的感觉!

  广州800多年历史古镇——沙湾古镇

  沙湾古镇位于广州市,是一个有着800多年历史的岭南文化古镇!在80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沙湾古镇形成并保留了以传统历史文化和民间文化为主体的岭南文化,是以珠江三角洲为核心的广府文化的杰出代表!

  沙湾古镇内大量祠堂、庙宇等古建筑及民居遗址等保存完好,是广东地区保留最好的古城古镇之一!因为历史文化资源丰富,民间艺术饮誉南国,沙湾古镇先后获授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文明镇等荣誉称号!真是各地市民出游,领略岭南文化的好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沙湾古镇景区状况良好,管理得当,古镇内行走游玩非常舒适,不会出现人头汹涌,人挤人的状况!

  深圳最美沙滩——杨梅坑

  杨梅坑位于深圳大鹏,被称为深圳最美的沙滩溪谷!杨梅坑是由两条大坑汇合而成。一条是正尾坑,源头在大雁顶与三角山之间;另一条便是大坑湖,源头是七娘山!

  杨梅坑沙滩海水清澈,沙子细白,而其中杨梅坑的桔钓沙更为突出,该沙滩长400米,海滨腹地面积约有30公顷, 三面环山!桔钓沙还具有避风性较好,坡度小,沙质较细等特点优点,是南澳风浪最小、最安全的海滨浴场!

  杨梅坑除了吸引游人前来游水玩乐之外,这里还是一个婚纱摄影的美丽天堂,杨梅坑这里汇聚国内知名婚纱摄影拍摄基地,因此有很多情侣来到这里拍摄婚纱照!

  百粤群山之祖——罗浮山

  罗浮山以山势雄伟壮观,植被繁茂常绿,神仙洞府超凡脱俗的特色吸引古今无数的游客!其坐临南海大亚湾,毗邻惠州西湖,共有大小山峰432座,飞瀑名泉多达980多处!

  罗浮山素有百粤群山之祖、蓬莱仙境之称,这块难得的“秀色山景”是休闲度假、赏景会友的绝佳之景!罗浮山是广东四大名山之一,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更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罗浮山以秀丽景色和奇特自然风光兼具丰富文物古迹,成为享誉省内外的风景名胜区!其更以高水平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的姿态喜迎各地人们!所以罗浮山真是一个适宜度假旅行的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