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南和农业嘉年华旅游攻略

  • 时间:

  景区简介:

  南和农业嘉年华以现代农业为基础,以国际化娱乐狂欢为载体,是现代都市农业的全新体验。园区采用先进的技术管理手段种植,引进经济价值高且适合采摘的果树品种,同时充分发挥创造性,让游人体验丰收新鲜水果蔬菜的乐趣,并进行新型农业展示与科普展示,向青少年提供了解历史文化知识、体验农业生活的素质教育基地,令园区在传统农业观光之余又增添了别样的精彩,打造一个科技、文化、休闲、产业的农业盛世,穿凿京津冀现代农业的新典范。

  景点分布:

  南和农业嘉年华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贾宋镇,规划面积2000余亩。园区设有综合服务区、创意风情馆、高新农业示范区、农业主题狂欢乐园等多个功能区,种植多种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绿色健康果蔬,以及100亩花海景观,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花卉竞相或次第开放。游客可以采摘园区自产的新鲜果蔬,也可一品特色养生膳食和花卉膳食。

  景区资质:

  国家4A级景区

  景区特色:

  科普、采摘、赏花、农业园

  最佳游览时间:

  冬春两季

  购物推荐:

  绿色果蔬,如草莓、玉米等。

  南和农业嘉年华门票价格:

  30元

  景区开放时间:

  0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