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波龙堡酒庄旅游攻略景区简介

  • 时间:

  景区简介:

  北京波龙堡酒庄是房山最先成立的葡萄酒酒庄,这里的“波龙堡”系列红葡萄酒也是迄今为止进入法国高端市场的唯一一款原产中国的干红葡萄酒。酒庄借鉴法国著名酒堡的建筑风格而设计,独具特色,令人好似来到法国般。而“波龙堡”系列葡萄酒全部产自波龙堡酒庄,完全按照有机生产方式生产和酿制,酒呈清澈的宝石红色,酒体结构丰满,酒香醇厚、稳重,口感平衡,酒品高贵,符合法国的“生物产品”标准,填补了国内有机葡萄酒的空白,对我国葡萄酒行业产生深刻的影响。自问世以来,好评不断。

  景点分布:

  波龙堡酒庄地处房山八十亩地村雾岚山脚下,距离北京城区不到1小时车程。酒庄内风景优美,建筑典雅,核心的波龙堡葡萄种植基地占地70公顷,种植着赤霞珠、西拉、品丽珠、蛇龙珠等酒庄自用的适合酿酒的葡萄。此外还可参观现代化酿造车间、地下酒窖、品酒大厅、品酒广场等,金秋九月波龙堡酒庄还会举办葡萄酒文化节,可一品天下好酒。

  景区特色:

  休闲、观光、酒文化、建筑

  最佳游览时间:

  秋季

  购物推荐:

  “波龙堡”系列红葡萄酒

  景区位置:

  中国>北京市>房山区>蓝城家园社区

  到达方式:

  乘车路线:天桥汽车站乘坐836张坊区间或836大韩继区间至万宁桥站下车,长春街路口西乘坐901快至羊头岗村站下车,均可换乘房52路,在八十亩地南下车即可。

  自驾路线:莲石东路 → 六环 → 京昆联络线从阎河路/阎村/河北镇出口离开转入顾八路;也可走京港澳高速公路 → 大件路,或走京开高速公路 → 京良路,转入顾八路即可。

  波龙堡葡萄酒庄门票价格:

  免费

  景区开放时间:

  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