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游免费民航博物馆

  • 时间:

  首先这个博物馆是免费停车,免门票,前一天需要在“北京文博”的公众号上预约,现场核实预约信息以后会给一张门票。

  第一次来,主要是带上孩子来遛一下。从天通苑出发走滨河路一直向东,走机场辅路,用导航软件精准到达,门口有一个小停车场,平日去足够停车了。

  博物馆分馆内和馆外。今天我们就只在馆外走走,馆外面积非常大,可以看出来都是铺的草坪。我们去的时候是今年的春节期间,草坪里的草都已经干枯了,但是大家都比较自觉,很少有人进去踩踏,草坪外的地面也非常干净。每隔一定的距离都会展放着不同类型的飞机。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只带孩子在外围参观了一下大飞机,让孩子近距离感受一下大飞机,室内的展览就没有进去。就这样孩子还是不停的跑,不停的玩,手里拿着她的泡泡机,无忧无虑地跑着跳着。

  喜欢的朋友有机会可以带孩子来参观参观。疫情期间商场,超市,密闭空间风险大,来这种空旷的地方还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