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几处人少景美的小众胜地

  • 时间:

  龙胜梯田

  龙脊山海拔近千米,坡度大多在26至35度之间,最大坡度达50度。从山脚一直盘绕到山顶,大者不过一亩,小者仅插下两三行禾苗。

  宜州下枧河

  宜州下枧河位于广西宜州市城北郊8公里的龙洲岛,全长17千米。

  金秀圣堂山

  圣堂山方圆百里,森林茂密,是珍禽异兽的乐园。游人不时可见成群嬉戏于山岩中的黄猴、山羊、白鹏等禽兽窜入人们的眼帘。

  钟山十里画廊

  钟山十里画廊景区位于县城西北18公里,景区延绵十数里,风景如画,因而取名为十里画廊,面积约36平方公里。

  三里洋渡风景区

  三里洋渡风景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林县的东南部,距上林县城12公里,距广西首府南宁市128千米。

  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硕龙乡德天村,中国与越南边境处的归春河上游,瀑布气势磅礴、蔚为壮观。

  崇左斜塔

  在清幽秀丽的左江中游, 在崇左市东北方向3公里处,有一叫鳌头山的小岛,岛上挺立着一座古老的斜塔,人称归龙塔,与意大利比萨斜塔并列是世界八大斜塔之一。

  融水元宝山

  元宝山矿藏和森林资源丰富,是一座天然的大型动物、植物园和中药圃。

  山体陡峭雄伟,水流清澈,峰回水曲,飞瀑倾泻,两岸杉、竹夹岸,苗寨木楼若隐若现。

  乐业大石围天坑

  乐业天坑群在方圆不到20平方公里的崇山峻岭里,分布着24个天坑,是世界上最大的天坑群,其中大石围天坑为乐业天坑群中的代表,也是乐业人民的骄傲。

  巴马盘阳河

  巴马盘阳河全长145公里,其中流经巴马境内的60公里河段,因盘阳村为中段落,故名盘阳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