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挨西湖却毫无名气,100多公里的河流

  • 时间:

  杭州,作为一个都市圈的核心城市,也是浙江省的一个经济文化以及科教中心,并且这里还是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城市,并且在浙江杭州这里的交通也是十分的发达,相当多的人都会选择来到这里游玩一番,杭州这里处于东南沿海地区,浙江的北部地区,是中国比较重要的一个电子商务中心,这里有相当多的文化和古迹,只有你来到这里的时候才能知道这里独特的风景,真的很不错。

  西溪湿地这里展现出来的风景十分的不错,而且西溪湿地位于杭州西湖区和余杭区的西北部,这里距离西湖不到5000米的距离,湿地内的河流总长100多公里,在这里70%的面积为河港以及沼泽等一些水域,所以如果你喜欢这里独特的风景的话是可以选择在这里游玩一番的,感受到的是这里独特的风景,真的很是不错,而且这里还是一个有着独特资源的湿地公园,呈现出来的风景很好。

  西溪湿地这里是中国第一个集城市湿地、文化湿地以及农耕湿地为一体的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并且在2012年的时候这里成为了中国第一个国家AAAAA级的国家级湿地公园整体呈现出来的风景十分的不错,而且在湿地公园内部有相当多的小景点,这里还有很多不一样的文化旅游节,风景十分不错,并且是一个适合大家来娱乐和休闲,所以大家可以选择来到这里游玩一番。

  如果大家想要来到这里游玩的话,是可以选择到这里的独特风景,并且这里的风景十分不错,所以趁着假期大家可以选择来到这里游玩一番,感受一下这里独特的风景,带着家人带着孩子来到这里感受到这里的独特风景。不知道大家对于西溪湿地这里展现出来的风景是一种什么样子的感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