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区内竟然还有这么特色的地方

  • 时间:

  相思小镇听说闲置了很久,一直没有人管理,直到去年才开业,才开始全部对外营业,它是一个快被人们所遗忘的一个地方,甚至很多生活在南宁的人都不一定知道的地方,直到去年开业后,才慢慢的受到了一些关注。

  相思小镇也更改了好几次的名字,它原名是叫相思湖红豆风情街,现在最终的名字就是相思小镇,它是一座以南国、民族风情建筑群为主,同时兼具休闲娱乐、观光旅游、浪漫约会的新建景区。

  对的,它是新建景区,虽然这里的建筑都很有特色。但它确确实实全部都是后期建造起来的,不过不管是后期建筑的还是原有的建筑,大家现在看的不就是一个特色嘛,所以就大可不必纠结了,三街两巷也是后期建筑的不是嘛。

  现在走进相思小镇,随处可见挂着红灯笼。小镇里除了建筑,小店的门面还是非常齐全的,中间的广场也弄成了小吃摊的形式,在这里可以打卡很多小吃,还有好几家特色饭店,酸菜鱼、烧烤等等,到了晚上鼓楼的灯光亮起就很有氛围了,吃完饭可以在小镇里散散步感受一下美好。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相思儿童乐园,如果家里有小朋友,可以周末的时候带上小朋友到这里游玩,整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有人说相思小镇有望成为下一个南宁新晋的网红打卡胜地,这还是很有希望的,毕竟从去年到今年,到这里打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相思湖公园旁

  【门票】无,不需要门票,全部免费对外开放

  【交通】建议骑电动车或是自驾过去,地铁站距离稍微有些远,可以乘坐1线地铁站到科园大道A出口出站,然后乘坐807到新际高新路口下车。也可以骑共享电车过去,大概2公里左右。

  【停车场】小镇内有停车场,现在还不需要收取停车费,是免费停车的,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始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