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旅游最佳时间,恩施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

  • 时间:

  恩施旅游最佳时间

  恩施在全年都会有看点,恩施属于亚热带季风性山地湿润气候。每年来恩施旅游的游客并不多,所以会比在其他景点旅游时收获难得的安静。恩施的春天有落英缤纷之美;夏天非常的清凉,来这里避暑是非常棒的选择;恩施的秋天色彩斑斓,各种植被品种构成一幅油画;恩施的冬天在山川河谷之间形成一条条冰凌,如果遇上下雪天那你有福了,你会看到冰雪覆盖整个山林的美景。

  恩施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

  恩施是土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的聚居地,诸多的美食肯定也是多种多样,口味别具一格。合渣很受当地人喜欢,主料是黄豆,还有新鲜的萝卜菜叶;土家腊肉是用柏树枝、甘蔗皮、椿树皮或柴草火慢慢熏烤,慢慢熏干,这样做不仅肉好看,更是十里飘香;都说不吃一碗炕洋芋就不算到过恩施,炕洋芋虽然个头不大,但是够‘劲’,吃几个就不饿了;然后还有掉渣烧饼、豆皮、格格、土家油茶汤等等都是吃货必尝的啊,好了好了,再说小编都饿了。

  恩施旅游住宿问题

  去了恩施大家担心的肯定还有住宿的问题,有没有好的酒店?住的舒不舒服?其实恩施有好几个热门酒店。女儿城土家客栈,位于景区土家女儿城里,是四合院的风格,有餐饮、客房、汗蒸足浴,可以说非常齐全了;然后就是瑞享酒店,酒店非常大,有20000平方米,有健身房、游泳池、SPA、休闲吧等等,除了这两个还有很多不错的五星四星三星酒店,所以大家不必担心住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