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神似猿猴的大山,怪石遍布

  • 时间:

  有处雪帽山景点值得我们前往打卡,它属于辽南名山美景,又称之为雪帽山风景旅游区。东面可以看到象形岩石,因为它的外形看起来与猿猴特别的相似,将它称之为猴石。这块猴石所占据在山崖位置上,其所占据的地理位置颇有拔地探天这样的趋势。山中的奇石比较多,这其中可以看到猴石、八卦石、佛石、海马石等情景。

  在西山脚下两山夹峡谷附近,每每到了从冰冻开雪化的春日,每逢到了夏秋,这里就会看到宛若银白色瀑布的景象飞泻而下,此情此景就是当地有名的龙潭瀑布。因为水是自上而下倾泻下来,给我们的印象看起来好像是云遮雾绕,给我们的既视感简直是美极了。

  进入景点之后,就会看到龙洞景点,该景点数据统计,湖区最大面积有150000平方米,最大容有85000立方米。龙洞景点的存在,给我们的印象,看起来颇为像是无比灿烂的明珠,正是因为此美景,从而给景区增加了绚丽的风景。

  坎子沟瀑布也是一处很美丽的景点,它是在两山之壑,从而形成了高达30几米的悬崖,瀑布跌落下在洁净的平面上,看起来也特别的美丽。每每到了雨季,瀑布更是水势激流,呈现为飞流直下的景象,此情此景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惊艳。

  游客可以选择到三皇峰打卡,从东侧一直登山,然后沿途能够看到各种美景,峭崖上有雷击松、等长在岩缝当中,从而体现了它更坚韧的意志。其中,我们所看到在悬崖上还有建造三皇亭,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游客累了的时候在这里休息,可以俯瞰远处的美景。也或者是在这里欣赏景色,也是很不错的体验。

  最后就是到朝阳洞打卡,这是一处岩石洞穴,高度有4米,宽度有6米,深度有5米。对于该洞穴,传说古时洞穴当中,有只凤凰每每到了清晨,就会站立在洞口附近,然后就会迎着朝阳引颈高唱因此古时得名朝阳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