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旅游哪里好玩?张家界森林公园

  • 时间:

  【湘西旅游哪里好玩?】

  沈从文笔下的纯朴小镇,湘西人民的淳朴民风、特色水上市集。虽然近年来因为商业化已经少了一些淳朴的味道,但是这条江没有变,沱江边的吊脚楼也未变。冬来下雪,银装素裹的层层叠叠,仍然不负边城盛名。早来到江边小屋来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叫船夫载上一程,游在江上,更是穿越在人间烟火气中。?

  张家界玻璃大桥

  网红玻璃桥虽然越开越多,但张家界的玻璃大桥仍然是“网红届”的鼻祖。这座著名的大桥由99块全透明玻璃铺设而成,远看玻璃桥薄如蝉翼,“隐形”于山水天际之中,桥面距离谷底大约300米,俯视脚下的大峡谷,更是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哦!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鞭溪?袁家界?)

  前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我们先来到【金鞭溪】,漫步于“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峡谷之一”,初步感受张家界之美。从水绕四门开始徒步金鞭溪,这里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三千座石峰拔地而起,形态各异,峰林间峡谷幽深,溪流潺潺,金鞭溪有“五步称奇,七步叫绝,十步之外,目瞪口呆”的美誉。

  乾坤柱

  来张家界,怎能错过阿凡达外景拍摄地——南天一柱?漂浮山的原型——如梦如幻的场景,令人忘却身在人间还是仙境。

  【湘西三日游攻略】

  DAY1 玻璃大桥-十里画廊-武陵源

  DAY2张家界森林公园

  DAY3 武陵源-凤凰古城

  【湘西旅游小贴士】

  徒步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可以准备登山杖。徒步过程中一定要跟紧向导,一切听从指挥,切忌独行。

  早起可以比别人看多更多美景哦!

  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体力。

  2022上班族的小憩福音,只需5天带你领略精华版湘西,湖南长沙-张家界-挑战玻璃大桥-十里画廊-凤凰古城-非遗苗族蜡染,人文自然体验湘西精华5日休闲游!<湘西精华>上班族的休假福音,行程全新浓缩升级,仅需5天便可体验地道湘西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