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草原星空滑雪场,坐落于浙北第二高峰

  • 时间:

  湖州安吉这个高山草原旅游攻略,终于我们也不用再羡慕北方了!不仅可以滑雪还可以看星空,周末可以约上你的小伙伴,来湖州安吉这个高山草原撒欢吧!

  【云上草原滑雪在哪里】

  云上草原星空滑雪场坐落于浙北第二高峰,位于湖州安吉。这里的年平均最低气温差不多是在-10℃,积雪期从12月延续至次年3月,降雪厚度最高80公分,是数一数二的高山天然滑雪场。

  【云上草原门票多少钱】

  非周末380元全天,周末580元全天,节假日(元旦、春节)880元8小时。开放时间:12月15日-次年3月15日 08:00-20:45。

  【滑雪穿着建议】

  1. 尽量穿耐磨、防撕、防风、防水、透气的外套;上衣一定要宽松,最好选择可以收腰,为了防止滑雪跌倒后雪从腰部掉进滑雪服。

  2.一定要带手套,里面是毛线的外面是防水的。以免湿掉。

  3.可以选择鲜艳的衣服,拍照会好看些。

  4.要选择滑雪专用头盔,可以现在头上带一个帽子在带头盔,这样可以保暖一些。

  5.护膝一套,可以避免在滑雪中摔倒或碰撞伤者自己,然后多备一双袜子,防止湿了。

  6.护目镜一副,防风防雪防紫外线。

  云上草原滑雪攻略

  慢游江浙沪后花园,偶遇民国别墅群,解锁油画世界,穿梭时空隧道,拥抱梧桐庾村,如置身香榭丽大街,打卡网红童话乐园,观景惬意下午茶,莫干山懒人休闲1日<别样莫干山>2-6人轻奢小团,杭州市区免费接,德清站可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