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完好的百年古堡,还能体验农家乐

  • 时间:

  北京有一处有趣、值得打卡的古堡的景点,它的景色非常美丽,让人无限向往,该地叫:遥桥古堡。

  遥桥古堡它是北京市区周边,一处仅有的明代时期,保存完好的古城堡,在这里如今仍然有60户村民在居住。该景点自驾距离北京大约有160公里左右,据悉,之所以得名遥桥,是因为早在旧时,每逢冬春季节,当地都需要架桥渡过,正是这样因此被叫摇桥,后来因为谐音遥桥从此改名。

  古时候两个门叫作城,而只有一个门,所以叫城堡。不过,让人惊讶的是这座城楼,它保存非常完好。该古城堡创建时间要追溯到明朝万历26年时期,此城的东西长约26米,南北宽度大约有102米左右,墙顶的高度大约有7米,而顶部的宽度约有4米左右。古城堡的各方面设计都非常缜密,而且,古堡内的设施也都特别的齐全。

  如今古堡内的居民,现在更是早已经从事了旅游,接待等这方面的工作。古堡虽然经历数百年的时间,但是它的各方面都保存完好,因此也具备很高的欣赏价值。如果您在城市当中生活久了,我们完全可以来这里体验农家人的乐趣,品味农家饭菜。目前,景点内有食宿方便、另外这里还会在晚上举行篝火晚会,当地的露天舞场,也是值得我们打卡的。

  现在很多朋友压力大,因为城市节奏生活比较快,因此我们不知道怎么放松自己的心态。建议您假期前来这里游玩,我们不仅在这有愉快的回忆,还可以和家人、朋友,都能够跳起欢快的舞蹈,这里的氛围非常适合散心。如果你玩累了,就算静静地坐在那里,我们看着城墙上面那些斑驳的痕迹,也一点不会觉得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