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京西十八潭旅游攻略

  • 时间:

景区简介:

  门头沟京西十八潭以谷深、石奇、水特、花异而著称,是避暑游玩的好地方。谷内溪水奔流,四季不断,层峦迭嶂,峰回水转,逢崖成瀑,遇壑成潭。在这里,游客可以观赏到雄伟挺拔的山峰、层峦叠翠的断崖、幽深险峻的峡谷、形态各异的奇峰险石、葱笼茂盛的原始植被、色彩纷呈的奇花异草、四季应景的野果野菜;也可以感受到空气的纯净清新、山泉的凛冽甘甜、鸟儿的清脆啾鸣、虫儿的蛐蛐声不断、花儿的香气袭人、鱼儿的悠悠游戏,景致奇特自然,令人留恋。

景点分布:

  京西十八潭位于门头沟王平地区办事处安家庄村境内,主要景观包括三瀑六景十八潭。有自然形成的三处瀑布,最高的一处瀑布三丈有余,水如雪链般急泻而下好似巨龙吐珠,飞溅起无数水珠花,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光,晶莹一片。

景区资质:

  国家3A级景区

景区特色:

  休闲、登山、踏青、瀑布

最佳游览时间:

  秋季

购物推荐:

  核桃、葡萄等。

景区位置:

   中国>北京市>门头沟区

到达方式:

  乘车路线:892路、m06路,十八潭。

  自驾路线:阜石路、六环高速至京拉线。

京西十八潭门票价格:

  35元

景区开放时间:

  每年4月到11月开放,0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