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凤尾竹林,青竹高耸入云

  • 时间:

  芒市勐巴娜西珍奇园,园内设两个展馆八个园区,有珍藏馆、世界濒危名木馆和竹园、三角梅园、榕园、紫薇园、鸡蛋花园、桂花园、桫椤园、盆景园。

  芒市勐巴娜西珍奇园汇集了全国少见的大量古树名木和世界罕见的硅化木玉石。其特色是:稀、奇、古、怪,堪称精品荟萃的旅游亮点、亚热带植物基因宝库。其中周恩来总理纪念亭,高27米,以傣族建筑为基调,融入缅式建筑风格,亭内汉白玉的周总理雕像栩栩如生。

  美丽的凤尾竹林,青竹高耸入云,翠叶飘拂似凤尾,蔽天遮日、凉爽宜人,展现一派边塞傣乡风情。园林中,多处摆设玉石、翡翠、水石桌子和化石凳子。游玩累了,可以坐下小憩。

  奇特的三棵树,幽幽小道由下而过,生动有趣。

  里面有放养的绿孔雀、蓝孔雀在园内自由嬉戏,展现出大自然的无限美妙。

  芒市勐巴娜西珍奇园是极有特色的生态园林,培植亚热带植物200多种,有百年古树800余株,千年古树4株、有珍稀濒危植物10多种。

  珍藏馆内和游道旁陈列有200多种奇石和珠宝珍品。世界濒危名木馆内陈列着130多种来自非洲、南美洲和东南亚等世界各国的濒危名木大型标本。

  这里的美景让人赏心悦目,不仅可以领悟大自然的神奇美妙,感受热带雨林风光的滋味,体验浓郁的民族风情。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美丽的芒市勐巴娜西珍奇园吧。

  景区地址: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仙池路

  景区门票:30元

  建议游玩时间:3小时

  营业时间:全年8:30-18:30

  游玩贴士:

  1.来德宏旅游,一定要事先办好边境通行证或带护照。

  2.到德宏旅游,因气候温暖,衣物可从简,但应带好雨具。

  3.购买当地户撒刀时,应按当地公安部门规定的尺寸购买,这样才能带走。

  4.照顾好随行的老人和儿童。

  交通线路:游客可先到德宏州,在德宏州西站乘至潞西市的旅游班车,抵达潞西后,步行至景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