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环京玩乐攻略,记得光速收藏

  • 时间:

  今天这份环京玩乐攻略,记得光速收藏!

  

  山海之间的100%浪漫生活

  

  地处滨海胜地山海关的富力·金禧,自然也有着不输北戴河的秀丽风光,同时人文与历史气息浓厚,也让其多了一分天生的格调品味。

  

  冬季来临,大雪覆盖下的天下第一关,更能感触到历史与人文的厚重感,周边约8700公顷的林地与老龙头、石河南岛湿地景区,早已为冬日的来临准备好了“完美滤镜”,无需修图的ins感风光随手拍照都是精品,如果说你正为去哪里取景而犯愁,这里会是你的第一选择。

  

  而项目打造了集观景、休闲活动、健身运动、娱乐文化为一体的约4公顷多功能城市公园。这里是你与亲朋好友饭后休闲、日常消遣的打卡好去处,在露天营地解锁户外影院带来的氛围感体验。

  

  紧邻公园的还有颇具烟火气息的约2万平米滨河商业街区,引入国际时尚的品牌旗舰店、百年老字号赵家馆、宫廷美食以及健身中心、儿童中心等多元业态,打造全家人“第三空间”,令每种爱好都能尽情释放。

  

  同时项目销售中心更以生活美学馆为基调布景搭建,仿佛步入艺术私展、移步易景,令于此居住的生活渲染上大师手笔的艺术品位格调。

  

  100%的活力与高雅生活同行

  

  这个冬天,不妨带上家人与好友前去打卡

  

  暂时放下工作的烦恼,放松心情

  

  以城相待 筑写未来